close
大概從1個多月前我就沒有再出去吃早餐了

早餐店的阿姨與廚房的某一位阿姨認識

這位廚房阿姨有時需要去她的店裡拿幼稚園的點心

可能是聊天聊到我都沒有再去吃早餐了吧

所以現在如果幼稚園早點有多的話阿姨都會拿來給我吃

今天的早餐是海芽糙米粥

鹹粥的湯頭我很喜歡

所以每次午餐煮粥的話我都會多吃一點

今天的粥也一樣很好吃

尤其以工作量最多的星期四來說

這碗暖暖的粥來得很是時候


剛剛教務主任來找我

請我以後每天都包3個便當到教務處

有一對1年級的雙胞胎已經1個多禮拜沒有來上課了

今天哭著來到學校

說是爸爸媽媽因為欠錢已經跑路了

現在兩個小的不敢來上課

就連照顧他們的阿嬤也生病開刀

生活成了問題

主任來就是問我可以不可以在每天中午包3個便當給他們帶回家吃

這個我們當然是一定會義務幫忙

經營學校午餐也算是在做愛心的

但更另人擔心的是兩個小朋友的未來


我很慶幸

發生這些事的時候

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