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一個禮拜總算又到了星期五

今天早上鬧鐘響起前突然很後悔為什麼今天沒有約好要去其他學校走走

至少這樣我就可以在難得的星期五睡晚一點

說不定還可以打混摸魚個3小時讓自己打起精神面對下午的檢討會

最近就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睡都不會飽似的

所以我的春天比冬天還要難從床上爬起來


跳tone是一定要的

昨天我心寫來潮看了兄弟對la new熊的例行賽

我想身為一個壘球隊經理怎麼可以對遊戲規則一點都不了解

所以想來做做功課

但是可能是我很帶衰

只要被我看到的那場球賽兄弟就會輸(囧)

不僅是這樣還連輸到第9局

讓人家la new連最後一局的下半場都可以不用打了提前收工回家

這算是一種魔咒嗎

為了大家好我以後還是只看比數就好了

這種守在電視機前面加油的行為還是留給年輕人去做就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