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前把剩下的史岱爾莊謀殺案看完
準備關燈睡覺時已將近凌晨3點了
在5點半被貓咪吵醒前的這短短幾個小時的睡眠當中
我作了一個夢
夢中我在跟朋友道別後打了通電話,我想應該是要通知什麼吧
對方回我說要換隻電話打給我,請我等一會
掛上電話後我將手機拿在手上,跟著一些人坐在月台上等著車
我等了好久,電話卻一直沒有響起來,拿在手上的粉紅色手機像是壞掉了一樣的安靜
不是答應我說只是換個電話打嗎?

然後,餓肚子的貓咪在凌晨5點半時把我叫起床
打發牠走之後,我想起電話的事,不知道為什麼卻感到一絲絲的愁悵
如果咪莫沒有在那個時候叫醒我,電話會不會在不久的時間後打來呢?

時間,應該已經過得夠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