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兄弟象官網)
我只能說
如果沒有很強的心臟
最好還是不要看現場或是直播的棒球賽
那只會使得心臟的健康狀況變得很糟

我想第三戰的冠軍賽可以稱做是"誰家的先發投手比較會打人"的一場賽吧
看到丹尼因為投出頭部觸身球而被判出場後
我默默的拿起電話回報消息,之後便離開電視機前失望的去晒衣服

不過還是有轉機,繼丹尼之後艾瓦多也是連連觸身保送,送給兄弟象3分
我想也好啦,反正第二戰是兄弟送對方2分,算是打平了吧
精彩美技的3到6局剛好又被我給錯過
一回家從第7局看起又是被連轟了2支全壘打
追到了5分,到底是我衰還是怎樣
這樣一來一往是很精彩,不過也很傷身
希望這星期六日的球賽沒得打也不用看
還我一個安穩的星期六假日

雖然球季結束後沒有球賽可以看會很無聊
不過只要總冠軍先拿到手,無聊這檔事就可以擺一邊去了

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