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廖于誠)

(圖:小林亮寬)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打壘球是去年的10月
我看得第一場球賽是今年3月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

去年10月的壘球
天空像是蒙了一層灰一樣的黯淡
我笑著卻不是真心

今年的八搶三跟著弟弟一起看中華隊
誰是誰我都不認識
從那時起一場一場的看
到八搶三結束跟著看兄弟象
慢慢對棒球有更深的認識

當初因為是時間太多,心情太差才開始看兄弟象
一場場的精彩與開心
讓我漸漸忘記那個令人不悅的記憶

所以兄弟象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走出過去
雖然季中的兄弟象也曾經被打爆
現在他們仍然打到季後賽
其實不管成績如何
我都要說聲
謝謝你們了

冠軍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