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太今天參加了金鐘獎入圍酒會
在會場內遇到了好多明星跟導演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要是豆導要找他拍電影,他該不該接受邀請
其實他還是很介意身為同學的小魏為什麼沒找他演水蛙的角色
明明他就覺得他的髮型跟水蛙差不了多少
沒理由不找他演
不過我想整件事都是他想太多

他還記得我之前在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屢次跟他提到彭于晏很帥的這件事
所以今天他見到了彭于晏時,拿了酒會的名牌給他簽名
上面還不忘寫了個 TO 小芳
我看到"TO 小芳"那些個字的時候還在想哪個人字可以這麼醜
後來才知道人長得帥上天就不會給你太好看的字了

所以
老天應該還算公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