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我,我會給你幸福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求婚
也是我第一次回絕別人對我的求婚

電影真的沒有在演假的,原來聽到這句話真的會讓人整個愣在那邊許久
直到同一句話又再出現一次或兩次時才能反應過來

老娘長到這樣的歲數,什麼大風大浪沒有遇過
也聽過不少人對我表態,更聽過醫生直接對我說,小姐你卵巢長瘤喔這類的話
說實在的,已經沒有什麼在怕的了
就唯獨這一句話,從來也都還沒有在期待的一句話
卻在我剛吹完頭髮沒多久,換上睡衣狼狽的坐在床上講手機的時候聽到
才不是以前想像的在夜幕低垂的海灘求婚或是浪漫的公園餐廳等等
對愛情懷抱的憧憬的花漾女子,可能想得到自己是在這種情況被求婚嗎?
在電話裡,而且穿著睡衣的時候聽到,腳邊還有隻咬人貓在搗蛋
整個就是太沒有情調了
最重要的是,27號先生完全都還沒有跟我表態
他想要輕鬆的直接跳過中間的過程嗎?
太可惡了,想得美咧

我那麼特別,又優秀,又會賺錢
值得你再多辛苦一點來努力的啦 
請加油吧,27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