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的壘球比賽很好玩
不過看到27號先生飛撲接球撲倒在地之後還是覺得他不要打球好啦
看起來就很痛的樣子,不過他卻很自責那球竟然還被他漏掉了
不過他也打了支場內全壘打,貢獻是非常大的啦
身為球隊經理,真想頒個MVP給他(絕對沒有私心在裡面呀....)
而且前幾天還因為上班導致背部肌肉拉傷
比賽前一天我陪他去看醫生,事後我還問他”你有沒有跟醫生說你明天要打球”
結果他昨天回診被醫生罵到半死,聽說醫生還故意用很大力,哈哈
我沒有看到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過比賽結束後他說,以後恐怕不會再跟我們練球了
因為他自己也有加入其他球隊,總不能每次都缺席
我問他”你們球隊有沒有比賽”
他說”有呀~你要不要來看,不過你應該會很心痛”
撲倒在地算什麼,常常還有翻個好幾圈或是擦傷抽筋
最重要的是,還會看到他被教練痛罵的樣子
我說”被罵沒關係,我會安慰你的咩”

不過以後星期天練球就看不到27號先生了,真可惜
他打球姿勢可是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