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是個很拖拉加嘴硬的人,他原本想在更早之前一些就跟我表態
但基於不知道什麼原因的理由,他決定25號跟我說
不過好不巧我25號有事無法見面,又基於他拖拉的個性決定延到1月1號再跟我表態
其實,我想要真的到1月1號他一定也不會講吧
因為他拖拉的個性已經讓一個就等他一句話的女孩最後嫁給了別人,現在還生了兩個孩子
我想,要是再不push他,可能下次我也要嫁給別人了

所以26號那天晚上練完詩之後我們就留在車上聊天,一直聊到那天晚上的11點多
然後,他選擇在26號的最後幾分鐘說了一大串結論可以歸納成”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的話
話多到隔天我想也想不起來昨晚他到底講了些什麼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囉>///<

27號先生是個體格很好又貼心的男生,他的”前”臂等於我的兩個手掌環起來的寬度
他的手掌足足比我的手掌多出了一個指節的長度
至於他的個性,看我自己就好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好像
他有些話還沒說出口我就猜到了,他在生氣從背影我就可以看得出來
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比我還會碎碎唸,比我更堅持(也可以說是龜毛啦)

繼姊姊之後,又一個泰雅族跟阿美族在一起囉
媽媽應該會很驚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