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東西如我什麼時候開始害怕吃飯
想到吃就反胃,聞到肉味就想吐
以往上班時間只要到了9點我都開心的走向早餐店
但是現在,我連三明治都只能吃一半
勉強可以把小杯奶茶喝完,但是吃完半小時就吐

在還沒有食道炎以前,我可是可以吃得下一個便當的
現在,午餐可以吃上3大口飯加青菜500g再加上一小片肉已經算是極限了
害得我現在跟27號出去吃飯都必須跟他澄清"我以前絕對不是小食量的女生",以免他覺得我在假仙什麼
面對眼前我曾經很喜歡吃的東西卻又完全吃不下口的感覺真的是難以言述的苦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飲食不正常導致食道炎
這兩個星期食慾極差,體重卻也沒有明顯下降這回事,可以申請職災嗎?

看來醫生說的照胃鏡已經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