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剩10個上課日學期就要結束了
接下來的10天只要把開學菜單做完,期末餐會菜單搞定就沒事了
所以最近好輕鬆,輕鬆到如果上午在學校打太多菜單做太多事
下午回公司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總不能在公司上拍賣網站或是更新部落格
所以,這類的事情只能留到上午在無人的小天地自己快樂逍遙
雖然一整個上午打混摸魚久了,我也會感到相當程度的心虛
畢竟現在這個年頭想要伸手領人家薪水是很奢侈的”享受”
對於這個工作,我可是充滿了無限的感激(而且還是有吃有喝又有拿)
當然我也不是一直都這樣的輕鬆愉快,學期中的壓力也曾經大到讓我食不下嚥
更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導致身心不協調,最後落得三更半夜掛急診這類的事也發生過好幾次
所以現在的輕鬆無事我可是用了好幾個月的忙碌,12指腸潰瘍
以及無止盡的肩頸酸痛交換而來的
這樣的一來一往,我應該可以算是問心無饋了

雖然我老愛嫌老闆龜毛,講話落落長沒有重點
但是說起來他還是算有愛心的
畢竟我人呆在中山除了有免錢的午餐可以吃之外
不時還有廚師私房菜可享用,冬至雞酒補身,等會還有魚湯可喝
與熊寶貝先生一餐40元還不一定好吃的午餐相比,我簡直可以說是大勝
當然除了午餐之外,偶爾幼稚園的點心也有好心大姊端上辦公桌
再加上每週至少可以喝到3大碗”非基因改造”的豆漿,對現代人來說
可以吃到”非基因改造”的食物不知道有多幸福
所以我每天吃不用錢的午餐,不用錢的點心,不用錢的豆漿簡直就是3倍的幸福

可以每天被小小幸福與滿足給包圍
這樣的日子,其實還挺不錯的

呼~我要去吃我的魚湯了XD
雖然我最近被下達”慢慢吃飯細嚼慢嚥”的要求
但我實在是覺得,自從這樣吃飯以後,原本美味的東西都變得好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