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65.jpg
熊先生最近一直說自己打球打得很差
常常很多個打席可是都沒有安打
唯一的上壘機會還是選到了四壞球保送
教練還跟他說"你以後就等壞球就好了"
所以他更顯得難過
我跟他說"恰恰彭也有打不好的時候呀,守備好就很不錯了"

熊先生是個有著很莫名個性的人
雖然從小地方可以看出他是個大男人
但這個大男人卻常常會突然的陷入異常低落的情緒當中
然後你就要趕在他說喪氣話前先給他打打氣
開始重新再數一次他很好的地方,然後再告訴他有我這個女朋友有多好的地方(XD)
直到他離開那個情緒當中,所以說,其實他是個有著嬰兒脾氣的大男人(笑)

除了常常心情低落之外,熊先生有時候還會生悶氣
最令人不解的是,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然後,他生完我的氣之後,又開始生自己的氣
氣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生氣,所以他一下子氣我,一下子氣自己
然後,又會掉入低落的情緒當中
一下子要生兩個人的氣不是會很累嗎?
雖然這點跟我很像,因為他也是個很容易自責的人

還真的是個很像小朋友的大男人耶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