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床上放空大腦看著電視的時候
媽媽突然跑進來說"明天要不要請Mr.bear來家裡吃晚餐"
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要來,我還在想進度可以再慢一點

所以昨天幾乎全家人都到了
姊姊與姊夫以及姊姊的婆婆也都有來一起晚餐
菜色之豐富差不多跟年夜飯一樣,果然我媽媽很愛面子呀
有新客人來,就煮得跟什麼一樣
不過姊夫一直在旁邊搞笑,說什麼死也不會讓出最佳女婿的位置
拼了命的在餐桌上講媽媽好話,把她捧上天
還想幫小舅子添飯XD
平常也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
雖然姊夫也說我很假,平常在家都麻隨便在穿的
昨天就一整個很整齊,其實我也只是剛下班還沒換衣服而已=3=

晚餐結束後還一起幫媽媽慶生,看來她今天應該很高興
因為很多人都到了,又收到紅包,賺得也不少
又有一個大女婿在討好她,一個(應該是)準女婿在旁邊傻笑XD

事後,我問熊寶貝今天晚餐怎麼樣
他說"很好呀,你媽媽煮飯很好吃,不過旁邊有個人一直在跟他說
這個你不能吃,那個你不能吃,這個你要吃少點........."
就連當歸雞湯都被心機超重的姊夫喝得一滴不剩
害他連雞湯都沒有喝到,飯也不知道該怎麼吃,稍稍的抱怨了一下下

不知道是誰咧,星期一得急性腸胃炎
下午4點打給我,請我帶他去看醫生
現在要他先稍微忌口一下還嫌我囉嗦

不過總算是結束啦
接下來還有比較恐怖的...跟爸爸的第一次晚餐
以及,端午節連續假期的醜媳婦也要見公婆之台東見父母晚餐
(我覺得我的比較恐怖........)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