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弟弟很有默契,畢竟我跟他認識22年了
在餐桌上他說:妹,幫我夾我最喜歡的那個
我就夾了一片烤鴨還不忘沾醬給他
幫他包麵皮還知道他一定要加大蔥才行
他說:4J.....
話還沒講出口我就知道他想要拿飲料
也難怪我們常常被誤會成情侶XD

我跟司機大哥也很有默契
一個小動作我就知道他想做什麼,想講什麼話或是在想什麼
昨天他送我回家時,我一下車就遇到一個也住同個社區剛好喝醉了的人
我才一從車門出來,就剛好對到他的眼睛,他看我的樣子好像看到了正咩
有點看傻了的樣子(我沒有吹牛呀,他真的是這樣的眼神...果然酒精的力量不可小覷= =a)
那個人一直盯著我,好像有什麼話想講
我在那個人的之後進了大門,他卻在進了第一棟大樓門口又往我這走出來
還唸唸有詞的,說著企圖讓他又折回來的行為合理化的理由
從小就常常遇到變態的我也發現他非常不對勁,所以閃了他一下,走得更快一點
我從眼角餘光可以發現司機大哥還停在警衛室外
他應該是在看他想幹什麼,也順便盯著看我有沒有安全到家
我一到家之後,司機大哥馬上打電話來
他話還沒出口,我就先說:已經平安到家囉
他也說:那就好
事後我問他:要是那男生真的有什麼動作你會怎麼樣  
他說:我就會下車去救你呀
哈哈~這就是英雄救美嗎XD

我跟司機大哥相處的感覺真的很契合,這樣也省了很多互相猜測對方想法的時間
其實...找到對的人談戀愛也很容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