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其實非常的驚訝

但隨著我想像的畫面一筆一筆的被雕刻出來

我的心情轉成悲傷與憐惜


她是教會的一個女生

比我小了大概2歲吧

是個很年輕的新手媽媽

我記得前一個禮拜還有在教會遇見她

我問她預產期在什麼時候

我還跟她說

懷3胞胎很不錯一次就可以生完3個

說完這句話水也喝完了

差不多是該進會堂的時候


隔了段日子沒有見到她

從阿姨那邊聽說她小產了

起初我覺得非常驚訝

阿姨繼續說著那天下午的事

她在上廁所的過程中其中一個胎兒就這樣掉出來

也許是緊張或是太年輕

她不知所措的在廁所想盡辦法想要將他塞回去

你可以想像到那畫面嗎?

她當然知道這樣的胎兒是不可能活著的也不可能有辦法放得回去

但是她唯一可以想到的方法就是將他放回他該在的地方

那種感覺一定非常無助

30分鐘過後有人覺得不對勁

走到廁所才發現這樣的事

接著送到醫院

但因為羊水早已經流光了

所以剩下的兩個小寶貝只能跟媽媽說再見


我沒有當過媽媽我不知道

但是我也失去過

所以

我想她的感受應該是我當時的心情放大一千倍甚至一萬倍


也許

現在你不懂祂的安排

但總有一天

你一定會知道

這其中都有祂美好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