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媽媽說8月要辦3場的話會太累
所以決定山上的辦在7月中
再加上同學們一直說6月才打算拍婚紗一定是太趕了啦
因此我們決定改成4月底去談婚紗5月中拍好
我們大概選了兩家,都在桃園
一家是施華洛,上網爬文這家是禮服漂亮但價格較高,拍照品質不錯
另一家是桃園蘇菲雅,等級比施華洛低一點點
至於照片的風格其實我都覺得差不多
總之看來看去都是些很蠢的動作或是很北七的姿勢
當然這可能跟我不愛拍照有很大的關係
我只要想到必須聽從攝影師的建議擺出北七的動作時,憂鬱的心情由然而生
到時候我一定會在心中飆髒話吧
動作的話,我還是喜歡不要太誇張傳統一點的姿勢
我這個人很老派也不是第一天了,要是攝影師強迫我做什麼鬼姿勢的話
我一定會.....乖乖照做(好沒種)
至於這兩家要選那一家,其實我比較中意施華洛
畢竟禮服漂亮呀,要是價格超過以至於司機大哥想換一家的話
那我就....自己貼錢好了(又是好沒用呀)

好啦
想要到拍照就好憂鬱喔
我要去工作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