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下午去了一趟施華洛,也確定就在那邊拍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反正在網路上也早就做很多功課了
不需要跑太多家去問,再說施華洛的白紗看起來真的比較好看
價格也很透明化,你想殺價也沒辦法
頂多就是他們可以幫你某些東西給升級
至於其他的日期也都僑出來了
挑禮服的時間,拍照的時間以及挑片的時間
就連攝影師也不用自己挑,因為他會看你的類型幫你安排較適合你的
所以基本上只要花錢就好

昨天一進施華洛就發現怎麼有那麼多的客人
明明今年就不是個好年, 為何大家都要結婚
一問之下才知道很多人都是年底或明年初要結婚的
那他們也太早就來準備了吧,變數難道不多嗎 
其實我們7月中就要用到禮服跟照片,4月底去也來得及
所以寶貝們,距離4個月前再去婚紗店就好了
除非,你是在超級好日子或好年要結婚

最後,我們確定了39800元30組的包套
洽談的時間是從下午2點半到5點
好再只花了2個多小時,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從下午三點談到九點
到底是有什麼好談可以談那麼久
還好我的接待人員也是屬於做事超有效率之人
我也是個不囉嗦的人,花的錢在刀口上的我一定不會跟你嚕很久
服務業做久了都知道,你ㄠ回去的錢他照樣有辦法從你身上ㄠ回來
此外,我還加訂了一套西裝送給司機大哥(只希望他不要變胖以後穿不下XD)

拍照當天還剛好是司機大哥30歲的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