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容我說句:干!!!終於拍完了
這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除了你必須頂著一臉濃妝拍照之外, 那個假睫毛真的會讓眼睛不知道該怎麼眨
妝也就算了,久了也會習慣
化妝師的部分也很好溝通,要是你不喜歡他化的妝也可以馬上請她幫你改
總之我的要求也是很簡單,要可愛!可愛就好!!!

整個過程中最難的就是....攝影師根本就是講外星話
完全就是聽不懂呀
因為他們決定第一套先拍白紗,所以會拍得最多張
而且白紗拖了長尾巴,整個動作會更難擺
因為我完全聽不懂攝影師的話而呆在那不動的時候,他竟然說出:新娘你很想睡覺是嗎?
(他踩到雷了....我最恨別人說我很累!!!!怒氣指數上升不少)
然後一直說我那裡不對那邊不行的,說我幹麻用裙子把自己圈住,當然不好擺姿勢呀
我一直忍著不回他話......我覺得自己根本就被當成是肢體障礙的白癡
我氣到最後跟他說,我不是想睡覺,我根本就聽不懂你想講什麼
你要我轉圈,你也沒跟我說往右還是往左,裙子尾巴拖那麼長,我又沒穿過婚紗,我當然會因為不知道怎麼轉才把自己圈住
木箱又這麼小,你一直要我雙腳站開,我到底是要怎麼站.....
我就這樣發起火來,司機大哥在一旁搞小動作要我別生氣
經過老娘發火的過程,之後總算是順暢很多了,攝影師也沒想像中的討厭(我一開始真的很討厭他講話的方式)
要是有不懂的地方我也會直接問他,所以之後幾套衣服也就很順利了
為了讓拍照氣氛好一點,他也會講講好笑的話,司機大哥因為擺起樣子很豬哥
所以一直被他說成色狼之類的,還說:好了現在是看鏡頭不是看乳溝...類似這種的話
BTW除了被說成色狼之外,他還被說成大叔等等(司機大哥好可憐)
過程中雖然還是有很多很蠢的動作讓我在心中暗罵髒話,但我想拍起來的樣子應該也還不錯啦
至於外景的話,因為我們是去林口高球場.虎頭山忠烈祠與希臘風餐廳,剛好人都很少
外景也就可以很順利的拍完了

最後一套又回到攝影棚,這次是拍有蛋糕的,因為昨天剛好是司機大哥的生日
我還跟攝影師說一定要把30歲的蠟燭也拍進去,這樣他才會記得他30歲的生日是怎麼過的
最後一張就是大合照啦,照完之後...蛋糕當然也不會好好的在盤子上
一定是在司機大哥的臉上呀,不過他竟然還想要ㄍㄡ我
拜託!我是新娘子耶 

其實整體看下來,昨天還算是很順利啦 
雖然一開始我很不爽,但之後也覺得還不錯啦
誤會也都解釋清楚了(他覺得我是肢體障礙的誤會以及我覺得他這個人講話很機車的誤會)
所以呀,要是高中寶貝們還沒結婚的話呢
也是可以選施華洛拍照的啦
至於要不要選那位攝影師呢,就看我之後拍出來的照片啦
如果好看的話,我就會推薦給你們(所以現在就不講是那位攝影師啦啦啦)

這次的經驗分享是:
1.聽不懂就一定要直接問(免得被當成北七...)
2.妝要是有不喜歡的地方也要直說
3.....開始練習專業的笑容以及多看蠢斃了的姿勢,讓自己習慣
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