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高中寶貝們與大學寶貝們中第二個把自己嫁出去的人(佳靜第一名)
(雖然我一直以為我會很晚才結婚!沒想到27歲不到就要嫁了!沒錯,因為還沒過生日就結婚了XD)
所以囉囉唆唆分享一堆給你們聽

拍婚紗一般都是7套服裝,2套白紗5套晚禮服
白紗最好是一件澎一件窄,一件紗質一件緞面或其他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一樣
晚禮服的話也最好選風格不太一樣的,當然會有3套晚禮服是由攝影師與造型師建議
只於我的話,5套晚禮服分別是桃杏色.湖水綠.深紫色.黑色與亮黃色(就是兄弟象的黃色唷)
這5套顏色差異都非常大,所以可以讓照片看起來不太一樣
造型與彩妝也會跟著改變
頭飾的選擇造型師會建議,當然不喜歡也要直說
最後頭髮上就會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或是小皇冠什麼的(預言我未來在家裡是女王嗎XD)

說到外拍的部份
外拍通常會拍3套衣服,當然也就是3個景
分別是1套白紗與2套晚禮服,攝影師會決定那套衣服拍那個景
而且唷,神奇的來了
外拍時的妝基本上是3套都一樣的(當然助理會幫忙補妝)
至於頭髮與髮飾的部分是由攝影師處理唷
也就是說他會幫你改變髮型與換頭飾
整個就是好神奇,原來他不只要會拍照還要會做髮型
當然啦,髮型的變化不大,基本上只是盤上去或放左或放右
再噴噴髮膠固定,最後再插上頭飾換上項鍊等等

如果外拍時的助理是女生,就會請她幫忙換衣服
但要是跟拍的助理(又稱燈光師啦)是男生,通常就要請老公幫忙換囉(那不就很害羞!!!!)
還好呀,我的助理是女生,請她幫忙換就好
而且她超貼心的啦,我被蚊子叮他馬上就拿藥出來幫我擦
幫忙倒水穿鞋什麼的,人很好
不過助理不能選,我是當天唯一被安排到女助理的新娘唷
整個是很幸運

好啦,接下來若還有要分享什麼的
我再跟你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