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拉成性的司機大哥做事真的好慢
再加上我要是工作一很忙就會懶惰做正事
所以喜餅一直是到上兩個禮拜才確定下來的

其實一開始我跟司機大哥都是喜歡郭元益的結髮系列
喜餅的外觀非常漂亮,還有個小夾子在上面
聽說郭董娶老婆也是用這款(沒想到很有錢的人,也是選這種耶)
不過那種的只有兩層,可以選單純都是西式餅乾或是中西合併的
最後去到喜餅店挑的時候,考慮到台東與復興鄉老人家只喜歡吃大餅
若是喜餅又要分兩種口味訂,對我這麼忙碌(?)的人來說
無疑是自找麻煩
所以,在司機大哥猶豫到底是要分兩種還是一種就好的同時(其實他比較喜歡有夾子的那個)
我馬上不囉嗦的跟小姐確定了就是選擇三層有大餅的那種款式(整個是很豪邁)
(小文你要是不吃大餅可以給爸爸吃XD)
以司機大哥那種憂柔寡斷的個性來說,他想個三天也不會有結果(再拖下去,我都要嫁給別人了)
與其這樣,我乾脆自己做決定就好
當然,老婆大人的意見司機大哥也是完全...沒有第二句話

所以,訂喜餅的過程也是很阿殺力的快速解決
我果然是注重效率,也兼顧品質的人XD

小文呀~你若是結婚想要快速不麻煩的話
我可以幫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