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8點去施華洛挑照片
一直到挑照片前的那幾個晚上我都在做惡夢
深怕拍的不好,到最後落得選不出照片或必須重拍
所以我那天一直好緊張
直到我看到照片.....拍得真好(泣)
雖然攝影師一開始看來很難相處,但說真的還拍得很不錯
尤其有些我根本覺得是神經病才會擺出的姿勢的照片效果也都不錯
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但接下來的過程就是卯起來刪照片啦
雖然拍得很美(攝影師的技巧是其次,本人好看才是最大重點XD)

一開始挑照片是要挑特別用途的照片
第一張是挑30吋的放大照與30吋3D動畫框的照片(連挑3張)
接下來是4張謝卡照與桌框
然後是喜帖用的照片以及結婚證書用的照片
特殊的挑完,剩下的就是挑一般的照片
整個挑照片的過程相當當冗長,從晚上8點一直挑到了...凌晨1點
除此之外,施華洛還多送了我們1個桌框,不用想這張當然是放我個人的獨照XD

說到挑喜帖的照片,那張照片我超喜歡的,是兩個人手牽手回頭望的白紗
有種在跟自己姊妹說”我先去結婚囉,你們好好加油吧”的愉悅感XD(這絕對不是在挑釁你們呀呀呀XD)
等你們收到喜帖就知道啦!!!
至於個人獨照桌框那張,其實就是我拍的第一套白紗,而且是正處於被罵完的狀態,心情很差
結果沒想到....那張也很漂亮的說(果然...人很正....嗎?)

所以說來做個結論好了
1.施華洛真的不是很好......因為,拍得太好照片很難挑呀呀呀
2.到底那位攝影師推不推薦給你們,其實他真的蠻厲害的啦,他是ERIC,當然你們要拍也不一定要找他
  看你們自己喜不喜歡他拍照的風格囉

以上,婚紗照終於結束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