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自稱效率達人
但是說實在的,準備結婚相關的一切事宜,完全都......
脫離當初所預定的計劃在走(太豪邁)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茶)

其實最一開始就是擔心補請場地的問題
因為一開始定的時間是8月23號補請
當時已經是農曆7月了,想說一般台灣人都不會想在那時辦婚禮,所以應該會有場地
但是時間卻又改成8月15號,我又看了一下那天是屬於一般台灣人的壞日子
應該也不會有很多人辦喜事,所以對於場地的事一直被擱在一旁
別看我似乎不擔心,其實我也很煩惱訂不到位,只是因為太忙(?),所以一直沒空去問場地

直到那天SIMON突然告訴我他反對15號補請
要我一定非要改到16號才行,我馬上翻了日曆
那天剛好也是農曆6月的好日子,一般台灣人一定很多呀
所以我開始擔心好像太晚決定場地的事了

接下來,要感謝公司林姐與餐飲工會楊姐的幫忙啦 
請他們幫我確定那天香江是否有位置,香江經理也馬上打來跟我確定日期與桌數
說要幫我安排比較好的位置(糾甘心),因為當天也還有其他新人
隔兩天我們就去看場地啦,還預付了訂金
菜色也都僑得差不多了,7月中去試吃應該就可以正式確定菜單
所以,就連最令我頭痛的補請場地,也默默的在我上班的幾個小時之間.....
確定了

整個是好順利呀呀呀,從開始向經理打聽場地到訂好場地,前後不過3天
我不愧是效率達人呀呀呀(邊上班邊問場地,這樣還不夠有效率嗎XD)
司機大哥娶到我算他賺到,什麼都幫他準備好了
他還真的是從頭到尾只出了錢跟車而已,果然司機大哥不是當假的

算一算還有那些事沒做:
1.發喜帖
2.安排喜酒位置
3.搞定房子
4........?

耶~很順利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