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4天連假其中兩天就用來租房子去了
因為只是租,再怎麼喜歡也不是自己的
所以秉持的這種不需要太認真看待的精神,我只要有車位.附傢俱及冰箱洗衣機這些條件就好
當然每個月房租還要包含管理費以及車位,最重要的是每月租金不可以超過1萬2千元
(這樣還叫條件少嗎XD.....)

因為條件很嚴苛,所以房子真的是找了蠻久的
不管是問仲介還是利用網路找房子
常常是石沉大海,房仲再也一通電話都沒有來過,真的是很沒有服務的精神

好再遇上一間奇異的物產管理公司,帶看了兩間房子
條件也都符合上述所說的所有條件,二話不說馬上就確定下來了
雖然那間房子的格局被我嫌到快爛掉,但也因此可以省下更多買家飾以及其他家具的錢
(房子格局如此之爛還擺什麼家飾....)
但是因為格局很爛家具擺放的位置看起來就是不順眼
星期天中午去了一趟小屋那邊研究家具該怎麼擺還差點跟司機大哥吵架
又因為雖然有三間房間但是完全找不到地方來當書房或是擺電腦桌而感覺很失望
(可見格局有多差,三間房間都莫名其妙的小)
失望之餘還是去了一趟IKEA,心中暗自決定自己未來的家一定要搞得跟IKEA一樣
並且稍微看一下還要補那些必要的家具

下午打完壘球後約了姊姊與姊夫以及之後暑期搬家工人一起去看小屋
果然人多還是好辦事,大家聯合起來想到底要怎麼擺家具效果還非常不錯
除了解決客廳我怎麼看都不順眼的不對稱毛病之外 
我還意外的成全了我想弄一間書房的心願,太好了
這樣一來,房子的事也搞定了
接下來只要慢慢整理就好

對了對了~等到搬進去之後
寶貝們可以來我家玩喔XD
不過是8月9號以後的事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