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C_6183.jpg
你們都說不相信我要結婚了,看到這張就別懷疑了吧
這張就是打算做喜帖的照片唷,有沒有”姊妹們再見,我先去結婚囉”的感覺XDDDD

ERC_6295.jpg
這張呢,是30吋放大圖

其實呀,婚紗照看越久越仔細,就越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
尤其是我看我的大餅臉很不爽
ERC_6146.jpg
這臉還不夠大嗎?笑容也很僵,嗚.....
再加上拍攝棚內白紗時,正在跟攝影師生氣,所以有些表情很明顯笑得很僵,嗚.....(掩面逃開)

ERC_6251.jpg
紫色那組晚禮服整體感覺拍得超級不順眼的,不知道是表情的問題還是頭髮的問題
總之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但是還是選了4張是怎樣ORZ

ERC_6192.jpg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唷,當時應該是還沒擺好POSE
是被攝影師偷拍下來的,感覺很自然

ERC_6381.jpg
另外呢,這個照型的我,看起來好像”蛇玲娜”喔
不過我媽說,這位是誰,好像不是我女兒= =a
除此之外,我娘還說了類似"我女兒胸部有那麼大嗎?”
或是”哎呀!這張很像年輕時的我,不過我比較漂亮”

總之,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
好的意見可以講給我聽,其他的....就別跟我說了
(你們最好是不要給我有其他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