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551.jpg
忙了那麽久, 第一場訂婚總算是結束了
呼~

在此之前我想說
我一定是第一個,在自己的訂婚宴上,生自己未婚夫氣的人
從訂婚前一天晚上開始吵架,到第二天化粧,一直到開始儀式時
我都在臭臉.....>”<嗚嗚嗚
一到山上婆婆馬上看出我臉色不優,馬上就抓他兒子來問,結果李先生被婆婆罵:你就是脾氣壞啦,幹麻罵她”
總之,我會好好訓練自己的脾氣與笑容的,請大家別再念我了

爸跟熊.jpg
開始前,SIMON一直提醒李先生等下要做什麼做什麼的
整個是好溫馨的畫面

戴亮金金.jpg
幫李先生戴上李阿嬤準備的項鍊
請注意我頭上有個....亮晶晶的蜘蛛(誤)

合照.jpg
最後是大合照,我都相機都拿去側拍的
所以都沒有正面唷,真好,反正我臉都太大了.....

佩珍.jpg
最後是送客,旁邊是辛苦一整天幫我換衣服補粧的姊夫妹唷,謝謝你了

收工.jpg
好啦,收工收工

後記:一整天下來真的是
累死老娘了,站了一整天
也餓了一整天
累到回家的途中還在車上睡覺打呼= =a
起初李先生說我還不相信
結果李弟弟馬上說:對呀~你有打呼

好啦,第一場終於結束了
我要去好好訓練我的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