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板主恭維說我文筆好,要我上來替她寫篇文章,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畢竟人生中難得的一件大事,遇上五十年來罕見的天災作梗,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能體會當事者的心情的。
 
早上九點多迷迷糊糊醒來,想到小鬼要到台東舉行婚禮,
又想到前晚看到南部地區的災情慘重,
便發個簡訊問候小鬼一切是否順利。(當然也只是抱著問候的心情,想祝她新婚快樂)
 
沒想到瞬間回來的簡訊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由於道路坍方,小鬼無法到達台東參加自己的婚禮。
正要從屏東返回中壢。
她哭了一整晚。
 
她說她不想再說,也不想自己寫文章詔告天下,
於是要我幫她發一篇文章,交代一下事情的經過。
 

前一天道路不通已成事實,從屏東是無法到達台東的。
李先生家人便希望小鬼家人能夠改道,開夜車往北經蘇花、花蓮再到台東與之會合。
但小鬼考量到家人南下屏東已經相當疲累,又要他們再回頭夜行北宜蘇花非常危險,
便斷然拒絕;
李先生家人又要求小鬼能夠連夜坐火車搭飛機到達台東,此舉讓鬼爹鬼娘非常不高興,
認為對方不能體會他們的辛苦.....
小鬼說希望能改期,但對方也拒絕了。
 
於是最後的結局便是...兩人隔了一座山,但小鬼人在屏東,卻到不了台東。
 
李先生一個人在台東,參加了一場沒有真正的新娘的婚禮。
 
至於小鬼,則是一路哭著回中壢。
 
就這樣了......
希望大家祝福他們吧!莫拉克真的很壞....(震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