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原先是打算去菲律賓長灘島渡蜜月的
連護照都辦好了
但是那個可惡的阿莫,搞得我一生一次的渡蜜月被迫延期
因為原訂的9號並沒有到達台東
為了讓老人家看到我這個優秀的媳婦,只好忍痛在原先要去渡蜜月的假期
改成回夫家見公婆之旅

不過還好,路上我們還是停了兩天
第一天到花蓮的理想大地
既然算是小蜜月的一種
昂貴的住宿價格就也別考慮了
不過我還是誠心的介意大家"有閒錢再去就好"
我個人認為.....其實並不是這麼的好

第二天一早就到海洋公圓,晚上就呆在鯉魚潭看煙火
然後停留在鹿野的鹿鳴酒店一個晚上
價錢與理想比起便宜很多
雖然飯店的設不多,但是每間房內都有溫泉
浴室也很大,視野好
相較之下,我個人認為鹿鳴比較好

第三天就到台東啦,呆一個晚上
給老人家看

嗯~我的小蜜月就醬子結束了
所以李先生還欠我一個大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