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新婚也不是不會鬧脾氣的
尤其是當你工作累了一天心情"金昧宋"的時候
發現你的枕邊人開始悄悄的發出打呼的聲音時的感覺就是
=>"就算老娘現在很想睡,也一定要把你吵醒來"的變態想法

有一天就是這樣
老娘心情昧宋,其實剛躺上床就快要昏厥了
但是想說,睡前來個抓背應該可以舒緩一下心情
結果那傢伙盡然抓一抓背就睡著,而且還開始打呼吵醒正準備掉進睡眠的無底深淵的我
這時不知那來的無名火燒到,我氣到把他搖起來說"ㄟ,我還沒睡著你不能睡啦"
以及"快點再幫人家抓背啦",類似這種可愛的(?)情人之間的打罵對話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循環
抓背=>他睡著=>吵醒我=>搖起來=>抓背=>他睡著=>吵醒我=>搖起來=>抓背..............
(當時他一定覺得他是在地獄當中吧XD)
然後到了他終於受不了的時候,他竟然把枕頭"款款"著對我說"我一直吵到你,那我去客廳睡好了"
什麼!!!!!他走了誰幫我抓背,所以我馬上說"你去客廳睡,那我就要回媽媽家喔"= =a
依照正常的情人可愛對話原則,我好像應該要撒嬌的說"不要嘛....."什麼的
但不知為何講出來的就是"老娘要回家"這類的話

可見,離娘家住得近也是有很多好處的XD(是這種結論嗎?)

千萬不要覺得我任性
當上班受了一堆氣累得要死卻發現旁邊的人已經先睡著而且還打呼
那種心情真的是會想悶死對方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