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家暴這種問題真的常常會發生
即使婚前完全正常無異狀,但是婚後就會慢慢透露出本性

嗚...嗚...嗚...
事情是這樣的(戴帽低頭)
第一次的家暴是在睡夢當中,只記得一記右勾拳下來
正巧打在我的嘴角上方.....嗚嗚嗚
雖然當時睡意正濃,他也起來安慰我一下
但我還是不會相信他說"抱歉啦,我做夢"這一回事
即使當時的我又要陷入昏迷,我還是擠出了"你家暴"這樣的最後一句話
至於第二次的家暴據他的說法也是在做夢,但是正巧我兩離得遠沒有打到我
不過,我依然隱約查覺到他的手微微的動了好幾下(還好老娘睡得遠)
第三次的家暴就是在眾多人的面前發生.....嗚~~~
這次是用球棒狠狠的從我脖子後面打下去
雖然他堅稱"我是在教你揮棒,打到你是意外"
但是我完全不相信呀呀呀
除了扣他零用錢之外,我也要把他的惡行記錄下來
以便未來對簿公堂(?)之用

喔呵呵呵~~不過呀我也常常不小心給他肘擊就是了
一人一次別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