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jpg
這張就是補請的喜帖樣式

昨天去拿喜帖時門市小姐把照片拿給我看,我都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現象
直到司機大哥ㄟ了一聲之後我才發覺.....照片怎麼不一樣
不是我放在上一篇文章的那張挑釁(?)意味濃厚的照片
而是這張假裝甜蜜(??)的照片
ERC_6163.jpg

為了這個,我又折回施華洛,核對我當初所選來當喜帖的照片到底是那張
到底,是他們搞錯還是我腦袋有問題
結果他們翻出三款好友喜帖照片以及一張一般喜帖用的照片
完全....沒有一張是我說的那張照片
那到底,我超喜歡的那張照片做了什麼用途呢?
事後發現,它是選來做結婚證書用的= =a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很難過(絕對不是因為不能跟姊妹們挑釁的關係XDDDD)
而是我覺得,一定是對方搞錯我要的照片才會這樣
一整路就心情很不好,司機大哥還安慰我說:不會呀,反正這張照片你老公也很帥
這是什麼鬼安慰,照理安慰我應該是要說:不會呀,反正這張我老婆也很漂亮,才是吧
不過晚上睡覺時,我才回想起挑片那天的片段記憶
我好像真的....是記錯照片了
因為設限於好友卡放照片的格子比較小,本來就不是選挑釁(?)照片
一般喜帖我可能就覺得不要背對長輩或同事比較好,所以才選了現在的那張照片
.....那我到底是在生氣什麼
我果然是豬腦袋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