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哈利波特第7集外寫著”等待10年”

我根本不記得距離那件事已經過了10年

10年前應該還是高1吧

因為老媽工作的關係認識一群男孩

而主角就稱呼他為M好了

M跟一群好同學都是軍校的學生

那年的暑假一起去唱歌結束後M就回台中的家

過了幾天就接到他同學打的電話說M出了大車禍

現在在加護病房

剛好是暑假我就自己一個人下台中了

因為事出突然

那次去台中沒有座位一路就跟著自強號搖到目的地

一群人約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見面準備一起進去

原本一群小毛頭愛鬧愛玩這時都很安靜

一進到病房看到M已經跟前幾天還一起唱歌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

整個人腫得認不出來

忘了是左腿還是右腿整隻被水泥車碾碎

所以只能切除

我們去看他時他是醒著的

因為知道M愛喝西瓜汁一夥人買了好幾杯西瓜汁給他

M手上握著一個釋放嗎啡的控制扭

要不要使用全看他自己

雖然他已經少了那條碎了的腿但M依然覺得那條腿很痛

看他一直忍真的很心疼很痛的樣子

探病結束之後

大家都很安靜不知該講什麼

我對他們說不用送我

我可以自己回到車站後大家就在醫院門口道別了

到火車站已經是下班時間

路上的人很多

因為火車還有一段時間就去書店晃一晃

剛好看到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害怕車上會很無聊就買來打發時間

現在看到完結篇

是嗎?10年怎麼過得這麼快

這10年因為住得遠

也就漸漸沒有聯絡了

聽說他去了國外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記得兩年前小愛出車禍

那時我也是非常擔心

很害怕身邊又有一個朋友因車禍造成傷害

還好情況沒有這麼嚴重


10年了

當時那個高1的女生現在也還是一個人

一直希望幸福可以快點到來

身邊的人也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