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受不了

難道大哥看不出來老娘我被你看到很不爽嗎

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盯著瞧

最恨的就是拍照

偏偏大哥很白目

早餐就好好吃

吃自己的就好了

死盯著我看這樣讓人很反胃

車子裡空間就那麼大專心開車不是比較好

幹嘛老往右邊看

你不想認真開車我還怕死ㄟ

全世界有那麼多人等著你用相機幫他/它/牠/她拍特寫

你不需要把鏡頭對準恨透了拍照的我啊

難道我眉頭深鎖擺臭臉還不能讓你了解我有多不高興嗎

惡夢這真的的無止盡的惡夢

我一定要快點存錢買小饅頭

等我有了小饅頭就可以脫離這個惱人的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