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之前也發表過類似的文章

但是當身體不舒服心裡不暢快的時候

就更可以深刻體會

一個人真的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首先在公司受到的怨氣怒氣不知道要跟誰說

開會開到胃痛也只能偷溜出去借胃藥

好不容易拿到胃藥後發現....沒水了

整間公司那麼大連個水都沒有醬怎麼行

只能用眼神暗示經紀人幫我想辦法抬水

總算吃了藥才發覺這開了3小時的會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不是我想打擊新人但是這份菜單我根本用都不想用

整.個.太.差.勁.了.

所以會等於白開了

自已還要重新做一份

回到家沒事做只好把剩下的NANA看完

心裡有一堆想要跟別人分享的劇情猛然發現:要跟誰說啊?

然後7月份看了哈利波特開始前的”我是傳奇”預告後

就下定決心這種片一定要去大螢幕看才會有FU

更何況是威爾大哥的片

才突然發現:要跟誰看啊?

可能是天氣冷可能是心冷導致最近身體狀況不佳

不是胃痛就是頭暈想吐

就連呼吸這種對一般人極為平常的事對我來說都很困難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有個人噓寒問暖的釋出關懷嗎?

雖然不是說沒有朋友

不過有些事就是習慣了要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完成

(u_u*)我覺得這個冬天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