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回公司的時候

不巧撞上一個騎著烏龜兔子車的老杯杯

老杯杯也很強退車都退到馬路中間了也不稍微看一下後面

我也很厲害完全是只跟老杯杯的烏龜兔子車差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才看到老杯杯

馬上煞車但是也來不及了就這樣撞上去

還好兩邊人馬都沒有怎麼樣

我只撞到了右邊的手跟膝蓋還好小藍沒有受傷

老杯杯應該是沒問題

我把車扶正就打算要走了

反正我一直覺得我是受害者老杯杯也沒怎樣

臨走前老杯杯好像在罵人吧我聽沒有很清楚

事實上整個事件的始末我都不是很清楚

我好像還處在呆滯的狀態下

以至於我忘了要看一下老杯杯有沒有怎樣他的烏龜車還好嗎這件事

最近好像常常這樣

騎車時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是憑著本能在騎車

老是忘記看燈號不然就是沒看見前面突然插進來的車

每次都是緊急煞車

今天也是在想事情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把NDSL賣出去

老實說我又很捨不得雖然也不知道都不玩了還有什麼好捨不得

但就是一路上從中山想回家又從家裡想回公司

搞得最近腦筋很不靈光

是人老了就常常會發呆還是冬天有冷到所以腦袋停擺呢?

總之

老杯杯沒事就好~我可不想賠他什麼

下午在公司很認真反省自己騎車的專注力

下定決心要好好騎車

結果啊~一樣嘛~還是沒在看路騎

又不知道緊急煞車了幾次

真不知道眼前的影像通過眼球後到底有沒有傳進視網膜裡

還是神經傳導有問題?還是腦袋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