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2個人是薩爾達傳說-夢幻砂時計的主角

也是我的NDSL裡面的其中一個遊戲

若以劇情及搞笑程度來說

還真的是不錯玩的一個遊戲

但是

他裡面的什麼鬼神殿的真的很不好走

除了關卡一堆還有很麻煩的敵人在裡面

常常要開一個關卡必須跑3樓開個什麼東西的才能解開

最氣的事還有限時

一定要在時間內完成迷宮

我真的很不喜歡玩迷宮只喜歡玩劇情

所以每次只要是走迷宮我就會把NDSL給小愛請他幫我走

等到他解決後又把小黑搶回來自己玩

一直以來都這樣

薩爾達傳說--夢幻砂時計我已經玩到最後了

只差再進一次那個什麼鬼神殿的打敗大魔王就好

又是那個神殿我根本不想自己玩的神殿

所以3個多月以來就一直卡在那邊

事實上不只薩爾達

所有的遊戲我都不再玩了

只有偶爾把小黑拿出來開機放在旁邊讓電池RUN一下

根本玩都不想玩

什麼都停止了

薩爾達~瑪利歐~雷頓教授~逆轉裁判~還有我們的愛

都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