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只是想做巧克力蛋糕

卻買了蕃茄義大利麵的材料回來

我真是有愛心

家裡那5口都等著我的午餐吃

紅醬製作材料:

洋蔥(切小丁)1/4個

牛頭高湯約1/2瓶

月桂葉 一點點就好了啦

罐頭蕃茄約4顆

蕃茄醬少許

不負責任紅醬製作方法:

鍋中放入少許橄欖油燒熱後.加入洋蔥與蕃茄炒香.再加入高湯及月桂葉蕃茄醬熬煮約30分鐘後.起鍋調味即可(加鹽及黑胡椒粉)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材料(3人份):

義大利直麵 一小把

蒜末 一點點

辣椒 一點點

清雞胸肉 100g

洋蔥(切中丁) 1/2個

罐頭蕃茄...紅醬用剩下的XD

蕃茄醬 一點點

義大利香料 一點點

不負責任蕃茄雞肉義大利麵製作方法:

鍋中放入少許橄欖油燒熱後.加入蒜末與辣椒爆香.再加入洋蔥與蕃茄拌炒.等到飄出香味後再加入雞肉炒熟.加入紅醬與高湯炒勻.再加入已煮熟的麵條隨便炒幾下就好.OK啦~起鍋前撒上義大利香料即可

後記:

別看我寫的很簡單

以我的手腳大概要做1小時30分鐘

口味呢

還不錯

雖然不是那種非常濃郁的味道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唷

至於為什麼是3人份

因為...第一次做怕失敗

到時會很痛苦的吃

飯後甜點是...純巧克力蛋糕



我相信~布朗尼跟純巧克力蛋糕一定是一樣的東西啦

我這次都特地買了電動打蛋器還是做成一樣的結果

可惡呀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拍拍手 XD
arrow
arrow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