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份工作連做了3年了還總算是覺得煩了
做不完的工作打不完的菜單還有接不完的電話
忘了說
連錯也犯不完

當你只要處理一間學校的業務時如果還犯錯我想你很不認真吧
可是今天要處理20間學校的業務10000位學童的午餐
加上又要一整個上午被鎖在學校廚房邊的辦公室
包含一整個上午都要用電話跟公司連絡事情
我想不犯錯實在是不容易
再加上有些學校老師也是莫名的奇怪詭異
要你幫忙的時間話都講得很好聽
今天自己覺得東西賣得稍微貴了點就打電話來罵人
說一個月就只有600元的午餐費吃這樣是怎麼吃得起
把我狠狠的兇一輪
我實在很想說貴校的菜單根本不是我開的
您應該先問問你自己學校的營養師為什麼要開那麼貴的東西才對
反而來問我為什麼要給你吃那麼貴的鬼東西
啪的一聲掛掉電話
獨留我一個人在那邊說著對不起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憑什麼就要在那邊挨你罵
被罵是會很爽嗎

除了自己的疏忽
就連公司其他部門也會給你來個脫節
搞到最後自己又要去像學校賠不是
當窗口還真是不容易
越來越覺得自己根本連話都不會說了

這種感覺就很像
投手今天表現不佳控球不穩
可是隊友守備又不幫忙
導致失分連連的狀況是一樣的

這是什麼鬼比喻呀

總之就是很忙了
該去工作了

雖然老娘很想辭職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