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天到晚都在忘記事情
偏偏我的工作只要稍有忘記
就會讓整公司一上午疲於奔命
是的
要到處補貨

光是為了我忘記特別指定規格大小
就要讓自己在凌晨4點半起床打電話回公司修改
一早上來又接到其他學校師傅的電話說有什麼東西怎麼沒有到
最近每天都被自己很沒用的腦袋嚇的很無力

我覺得一直這樣下去心臟或者腦袋有一天會不行

因為中山換了新的師傅還是那種應該算是很了不起的師傅
整個讓我很頭痛
非常的難以配合
光是為了他我就可以每天晚上睡覺做惡夢了
現在偶爾遇見之前的舊師傅
心中便突然湧起滿滿的安心感
感覺聽到他的聲音或看到他的人就放心很多
搞得跟談戀愛很像.........
偏偏我跟他也算是某種程度的牛郎織女
幾乎可以說是見不上面
業務上也不會有什麼聯絡
所以這種安心的感覺我看我也只能繼續奢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