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實在是太悶
打開電視不是毒奶粉就是洗錢案
雖然網路上有人揶揄走了個洗錢的來的個洗腎的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覺得
洗腎總比洗錢好
畢竟我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洗腎
大不了不要喝乳製品
有疑慮就多喝點水
但是洗錢的完全不是我所能控制
每天辛苦打拼9小時才賺到的錢
入了別人的口袋投資自己家族的事業
在高雄買豪宅送兒女兒媳去國外置產讀書

管他扁還是馬最近都是悶到要死

颱風也很不給面子
一個禮拜來一次
好不容易青菜發芽長苗了
卻又來個新的颱風摧殘
好不容易可以脫離高成本菜價的時候卻又突然飆高價格
菜單成本永遠都脫離掌控範圍
老闆失望到又請風水師來改運
我都不想說了
連盧山倒塌的旅館都還沒有扶正
又要在被大水沖一輪
你說悶不悶

正巧又逢高中同學結婚
都20好幾了參加婚禮也不能一席牛仔褲打發
偏偏sogo的小洋裝動輒4千起跳
還長得很不起眼
網路上的小洋裝雖然便宜
好看的缺貨.有現貨的不會想買
到底是要我怎麼樣呢
要做對就是了

生活太煩悶.新聞很難看
趁著有空有時間看看兄弟象比賽
不是貧打就是被林岳平嗆聲
人家球迷也只是好心關心你的心臟近況如何
也不用在投手丘上一臉囂張
看著阿喵魔術數字一直倒數中
心中不免感覺到隱約的不爽
整個讓人覺得很無力.乾脆自己去打擊練習場玩一玩還有益健康

太悶整個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