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家裡打網誌了
可見我都在利用上班時間搞這些東西XD

昨天是我生日
今天是我分手滿一年的日子

我很慶幸今年的這一天我的心情跟去年的這一天相比是完全不同的

2008年的生日當天雖然沒有辦什麼慶祝的活動
只是在姊姊家一起看電影
即使我的專用席被特別的客人給搶走了
仍然還是很開心

2008年的分手一年日更是不同
我不是從簡訊裡收到宣告自己三年戀情已結束的的消息
而是在球場上跟著一大堆人還有特別的人在打球

用這種方式揮別過去的一年真好
我已經離開羅藤樹下繼續的向前走了

離開這種情緒真好
離開...真好

對了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